close

◆ASK點文(請用一百字的言情小說模式寫鬼白衣

◆白澤→奪衣婆←鬼灯

 

曾幾何時,我的身邊不再只有即將渡河的亡者們了。

在三途河岸不知已工作了幾千年,漸漸的不再熱衷於工作,只像在做每日例行公事一般,想找點其他的樂趣,而老頭兒根本宅著看他的偶像周邊收藏,相處久了,當初轟轟烈烈的愛早已歸於平淡。如果可以,真想再次體驗吶!

“衣衣啊,不要一直待在這裡啊,多無聊啊,我可以帶妳去更好玩的地方一起玩樂啊!”

 

據說是住在天國的神獸,這陣子不知為何常往這裡跑,還自以為親暱用肉麻的小名來稱呼我,真是無恥,不過我喜歡。

“衣小姐,千萬不要被那頭豬牽著鼻子走了,與他在一起只會毀了您的下半生,不如選擇我。”

穿著一身黑的閻魔殿第一輔佐官,總是會在白澤搭訕我之後反嗆白澤再接著搭訕我。
因為工作地點,我也與輔佐官大人接觸了很多次,知道他是個認真的好男人,重點是他很帥氣,有點S的感覺也如此讓人欲罷不能。

“我知道你們兩個都很喜歡我,當然我也很喜歡你們兩個,只不過……”

我露出有點為難的神情,

“同時與兩個男人交往有辱我的名節,所以,請你們為了我決鬥吧。”

我是思考很久才想出這個解決方法的,兩個有身份地位的人即將為了我決鬥。
天吶!我是多麼罪惡的女人啊!
為什麼這世界的觀念是一夫多妻沒問題,一妻多夫卻是不可取的呢?
如果可以,我真的希望能成全這兩個好男人啊,能三人一直在一起不是很好嗎?

看著兩個男人為我決鬥,我又何嘗不痛心?
他們為了我受傷,我也不能偏頗任何一方去幫忙療傷。只能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,等待著最後的勝負揭明……


最後勝立究竟會落誰家呢,就讓我們請前輩繼續寫下去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淦你娘我到底寫了殺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