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◆ASK點文(請用一百字的言情小說模式寫瓶邪。……゚∀゚)σ

◆瓶邪

 

如今已經到了2014年了,九年也這麼過去了,沒有你的日子特別難熬。

當年,你與我約定十年後相見,我不懂,為什麼必須要分開,難道我們就不能共同和命運作對,我相信你的實力,不一定會輸。
但是你選擇了順從……

我追逐著你的背影,在茫茫大雪中,毫無目的,卻始終追尋不著。稍有不慎,被埋入了雪中,我已經近乎絕望,打算就這麼放棄,你卻突然出現,把我拉了出來,我很驚訝,但也很高興,你的心中還是有我的存在,不像先前就這麼直接說出了“再見”般的絕情。

你告訴我,原本應該是由我進去青銅門十年,但是我卻因為什麼都不知道,只能由你代替我。所以,這個十年是你為我犧牲的,我不會浪費它。

這期間,我努力的廣結人脈,募集資金,塑造了一個無法輕易被愚弄的形象,試圖查出關於你曾經瞞著我的所有事情,知道真相,才能接替。

不知不覺,我不再是你曾經認識的那個天真無邪的我了,這一切,這十年,就為了你。

等待明年,再相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