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以天樂治好病為前提,因為我還沒看過後面劇情,所以也不確定是怎麼發展的。

設定是天樂恢復成一般女孩那樣,但那時卻也不知道大喜的去處,所以很久沒見面,是在好一段時間的重逢後所發生的事。

 

「大喜,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?」
「不行!你的身體不好,不能去那種人多的場合,之前我才被落海A和你媽教訓過。」
天樂嘟起嘴,「我的病已經好了,和之前又不一樣。」
天樂的確已經恢復成像一般的高中生了,不像以前外表年齡和實際年齡相差甚大,已然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。
「呃……嗯……」
大喜瞬間紅了臉,可能也有些羞愧之意,也或者是看到已經和以前小女孩不一樣的天樂,不知道該如何和女生相處的而萌生的害羞感。
當然,再次見到天樂很開心,但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。因此,也只能應著天樂的要求。

 

 

「傑克好帥哦。」天樂小聲的說。電影還在放映中,太大聲說話是很缺德的。
「唔、嗯。」大喜納悶。以前是喜歡那個什麽天王星的團體……現在的女生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了……
「我覺得……傑克跟大喜你好像哦。」
「誒誒誒?!……唔呃」被天樂的話嚇到,大喜不小心叫了出來,才想起現在還在放映電影,又立刻捂住了嘴巴。
「我哪裡像他了?」大喜氣音問。
「很像啊!你看傑克爲了救自己的妹妹而犧牲了自己,人超好的!大喜也是,以前常常會來探望生病的我,人超好的!你們根本一摸一樣啊!」
雖然覺得天樂的說法有些莫名其妙,但卻又不排斥,的確那時候不知爲什麽都會想去醫院探望天樂。
想著想著,大喜無意識的露出了微笑。雖然電影院很暗,但這一幕也映進了天樂的眼簾。
大喜的笑容和螢幕上的傑克重疊在了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