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黑歷史注意
※此為小時候的寒冰與太陽相遇過程
※原作設定無視注意
※完全偏離原作注意(欸)


即使如此還可以接受者就往下拉吧......


 


 
 
 
 
 
「你是不是男人啊?這麼喜歡煮東西,真噁!」

 

「我說,或許他根本沒帶把呢!」

 

「哈哈哈哈……」

 

 

 

眼前,零亂的餐桌,底下盡是破碎的盤碗,以及噴灑出來的食物,一片狼藉……

 

 

 

我默默的走向前,撿起已經無法使用的碗盤,清掃那些打翻的餐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?為什麼身為男生就不能喜歡下廚?我只是喜歡烹飪,喜歡別人吃了我的料理後感到滿足的樣子……只是……那只是他們的偏見啊!為什麼要糟蹋我的料理……

 

 

 

「喂!你為什麼要浪費食物?」

 

 

 

抬頭,有一頭璀璨金髮蔚藍雙眼的男孩出現在眼前,大約十一、二歲和我差不多年紀。

 

 

 

「你沒看見我正在收拾嗎?這些也不是我用翻的,還是我辛苦做出來的。」

 

白了他一眼,我沒好氣得說。

 

「嗯?你會烹飪?」男孩露出了疑惑的表情。

 

「對啦!」反正又是要嘲笑我的吧,不差你一個。

 

「那你做給我!」男孩興奮的大喊……

 

 

 

?!

 

 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我要藍莓口味的點心,你會做吧?會做吧?」

 

男孩莫名的興奮,邊說頭還邊靠過來。

 

「呃……會吧……」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反應。

 

「甜度?」問了一下喜好,雖然我覺得男生應該不會喜歡太甜。

 

「要很──甜!這樣才好吃!」

 

……

 

怎麼都和我想的都不一樣?

 

 

 

清理乾淨後我走向廚房,準備男孩要的點心,男孩則做在外頭等候。

 

「喂!能不能和你聊天啊?」男孩聲音向外頭幽幽傳來。

 

「隨你。」反正現在外頭也沒人。

 

「嗯,我跟你說喔,今年我要去甄試太陽騎士唷!」

 

 

 

「嗯,那很好啊。」現在太陽騎士都馬是大家的夢想。

 

「吶,你有沒有想去甄選十二聖騎士啊?」

 

「沒有,我只是想讓大家吃我做的料理而已。」雖然都被嘲笑……

 

「這樣啊,真期待你的點心。」

 

……太跳痛了吧我說!

 

 

 

「好了!」我把點心端出去,並坐在男孩對面。

 

「唔,真好吃!你以後就常做給我好不好?」男孩一口接著一口,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次。

 

「當然好啊……呃……如果你當上太陽騎士好像就不能太常見面了……」太可惜了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認可我的人的說……

 

「唔,也對……啊!那你也來選就好了啊!選其他聖騎士!」男孩迅速把點心掃完後說道。

 

「欸!」這……這和我的夢想不一樣啊!

 

「放心啦!我相信其他聖騎士也會喜歡你的點心的……對了,我是格里西亞,你呢?」

 

「我……」還沒回答,就被另外一個人的喊叫聲給打斷……

 

「格里西亞!」外面傳來另一男孩的喊叫,是個髮色接近褐髮的男孩,旁邊站著另一個髮色是黑色年紀相差不遠的男孩。

 

「喔!糟了!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
 

「呃,等……」我話未迄,格里西亞頭也不回的跑向外頭兩個男孩。

 

 

 

「嗯……十二聖騎士啊,也許也不錯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二十年後)

 

 

 

「孩子,今天就是你要去見我們聖騎士之首的時候了,要好好表現。」

 

 

 

「仁慈的光明神讓我們的緣分相連,相互交流光明神的慈愛,格里西亞˙太陽深受感動。(我是格里西亞˙太陽。)」

 

「伊希嵐˙寒冰。(我是伊希嵐˙寒冰。)」

 

「光明神的寬大讓我有了如此美好的契機認識稀巴爛寒冰兄弟,太陽深感欣慰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おわり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真是太黑太可怕了!!((抱頭
這篇真正完成日期是97年10月23日
天啊!兩年前啊啊啊啊啊!!!!!
明明不會寫文章卻硬要寫的這個人真是......
這篇出產時吾命才出到第4集
那集整個讓我對寒冰愛大爆發
小短漫是太陽審判羅蘭的故事
然後我就決定寫一個寒冰和太陽相遇的故事
結果寒冰被我設定成一個很悲情的腳色(揍)
不久後,第五集出了...杯具也發生了...
告非馬上把我的設定翻桌啊!!!!
寒冰竟然是個超有人氣的小正太啊啊啊啊
而且還開朗的要命,都可以去當太陽騎士了啊啊啊啊啊!!!!
而且竟然是被前寒冰騎士綁架(?)走的(掩面)
告非,結果這篇在電腦上打一半我就打不下去了...
這個跟原作完全衝突的鬼東西我怎麼敢放上網路啊(掩面)
但兩年後的今天,我決定把他打完並PO上來了...
雞蛋菜葉垃圾自重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