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...沒這種感覺

好溫暖,屬於霧的火焰,只照耀著大空...稍縱即逝的火焰,
希望你能永遠留在只屬於你的大空身邊...
 
骸啊...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呢...??


 
 
 
 
除夕到初一.......
 
年輕的第十代首領,遊蕩完後回到他寧靜的家(?)
「阿綱!!有朋友來找你喔!我先叫他到房間等你了!!」沢田家的母親喊著...
呃...這種時侯...應該不是獄寺吧...難不成??!
似乎想到誰的阿綱,心急的衝上二樓房間,打開房門...
 
「啊!!阿綱你回來啦!!!」
呃...這不是藍波嗎?媽媽怎麼會說是朋友?整我嗎?!
「把我的糖果還來!!」
一平也在啊....
阿綱掃描了房間一次,只見他們兩個...
「我才不要咧!!!這些都是藍波大人的了!!!哈哈哈~~」
看著兩個小孩吵鬧的阿綱,深深的嘆了口氣,剛剛的希望幻滅了...
「阿綱,可以下來吃飯囉!!」
大概是聽到這句話,一平和藍波也不為了一顆糖果吵鬧,紛紛下樓去了...
 
今天晚餐很豐盛,應該是因為除夕吧...
餐桌前的人也很豐盛...
碧洋琪.藍波.一平就算了
獄寺.山本.風太.小春.京子.和大哥也來了...
守護者幾乎快到齊了啊!!!
你們家都不用團圓的啊???!
雲雀學長不可能來(雖然我也不希望他來),我知道骸也不可能來,但我卻一直盼望著他....
 
「咦?阿綱的朋友走了嗎?怎麼沒一起下來呢?」
「咦??!」
根本沒什麼朋友啊!!是說獄寺和山本嗎?他們就好端端的坐在我們家餐桌前啊!!((你忽略了大哥...= =))
 
突然,阿綱瞄到廚房的角落,有一顆鳳梨....
眼角突然湧出了淚水........
 
「嗯?阿綱你怎麼了?那是飯後水果啊!!還是說你不喜歡鳳梨?」媽媽先發現了阿綱的神情不對
「十代目?怎麼了?難道是棒球笨蛋欺負你了?!」獄寺惡狠狠的拿著炸藥瞪著旁邊的山本...((你為啥坐山本旁邊??))
「呃...怎麼可能??!阿綱你還好吧??」山本先澄清自己,接著馬上去慰問阿綱...
每個人都安慰了一下阿綱,四個人除外,藍波一平先不說,
碧洋琪就丟了一句「思春期吧...」便繼續吃著晚餐
而裏包恩則露出了一抹摸不透的微笑
 
「沒什麼啦....只是......新的一年,也請大家多多指較!!」阿綱用袖子拭去淚水,並裝出一副沒事的微笑
「阿綱,別那麼見外嘛!!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啊!!對吧?」
嗚嗚...山本
「是啊!!十代目!!我會永遠跟隨你的」
請不要用跟隨兩個字啦
「沢田!!新的一年一起來極限吧!!!」
哈哈...
「嗯!!阿綱,給我紅包吧!!」
藍波...看一下情況吧....還有別把鼻屎粘在我身上啦!!!
「阿綱大哥的心情轉變真快,在黑手黨中排....」
風太...這不用紀錄了吧....
「小春明年也請阿綱先生多多指較!!!」
「阿綱...新的一年我們還是朋友,對吧?」
京子....這是當然的啊!!!
 
一番談笑,歡樂時間總是過很快呢...
 
「阿綱,今天打擾囉~我們先回去了,時間也不早了....」
「十代目,我們明年見!!!」
「阿綱,我們走囉~」「極限!!!」((= =
「阿綱先生,小春永遠不會忘了今晚的!!!」
小春....這樣聽起來好猥褻啊....
 
嗯...家裡變好安靜呢...
阿綱一切處理好後,準備回房間睡覺....
 
打開房門,便發現了一張卡片...
 

親愛なる綱吉へ:
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 
六道骸より
((不知道文法有無用錯...= =
 
咦?!骸來過??!怎麼就只留下一張卡片.....
 
「骸...骸....我好想見你啊!!!骸!!!」
「我也是呢!!我親愛的小綱吉!!」((變態....= =
呃.....??!
「骸,你來了?」
「是啊....雖然是庫洛姆的身體,但想說新的一年得先有好的開始,就來找你了!!」
 
新的一年...好的開始...相信一年都會很美好的
 
骸把房間的燈關掉...
 
「我一直躲在你的床裡,你都沒發現呢!!!」
「嗯...對了!!!你沒吃晚餐,都不會餓嗎?」
「因為我想等到你回來睡覺時在好好的品嘗你啊!!」((果然是變態...= =
「.....??!(臉紅)」
 
這一晚,裏包恩沒回到我房間...
隔天,只看到庫洛姆向我道別,還不見了...
只留下.....他殘留在我身上的體溫,從去年到今年...
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這篇,基本上和上文沒相關性((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初二.....
 
新年,應該歡樂嗎?
 
全家團聚的日子,理當的,我家也是如此,雖然也有外人來團聚...
比起前幾年,真的熱鬧了許多,平常不在的老爸去年也回來了
但是,我卻覺得很寂寞...我所思念的人不在我身邊
他應該是在這種歡樂氣氛下出現的人,
他的綽號,聽起來就能給人招來好運
他卻不在....
今晚,我抱著一顆鳳梨睡覺
取代不在的他
漸漸進入了夢鄉......
END
好像和初二無關耶...但這是我在初二寫的....((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初三....
 
春節第四天,就是初三....
就一個普通小孩而言,就是一個睡到飽的日子...
我也算是一個普通的國中生小孩 ((你普通嗎....??= =
照理來說應該也是可以睡到飽的....
 
所以,今天沒啥特別的
就睡到飽啦!!!!!
END((踹飛
 
 
 
++++++++++++++++++++
這也是去年的= =
對不起
但我現在對這些奇怪的配對毫無興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